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不知道在写什么的片段

双武器设定,个人倾向于无cp


与冬兵不同的是九头蛇队长会笑,他能摆出一副纯然无辜的美国大男孩模样借此麻痹其他人。倒不是说冬兵真的面部肌肉坏死,但他就是那副嘴角下弯的表情,所以有需要混入人群的任务一般属于队长(而他也乐于执行)。也许他以此怀念还未成为士兵/武器前的日子。

朗姆洛站在舞池边缘上百般无聊,他思考为什么组织将冬日队长改名为九头蛇队长、而让冬日战士保留原来的称呼,又开始上下抛手中的车钥匙。

一般九头蛇会错开队长和士兵的任务,唯恐他们见到彼此会想起什么,毕竟七十年前队长可是为了他的好兄弟从火车上跳下来了,据记录当苏联人发现他们时手还握在一起。(思至此朗姆洛又开始怀疑他们之前是不是纯洁的友谊关系)。不过,管他呢,就是因为这个朗姆洛才能从随时可以被抛弃被替换的螺丝钉小兵升级到机器中重要的零件——

——朗姆洛是七年前九头蛇队长失控事故中唯一活下来的那个队员,并由此负责起了两件武器的任务配合。

当队长准备捏碎他喉咙时他挣扎着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名字:“Bucky。”

几秒钟后他依然在呼吸,每一节颈椎也都好好呆在原位时朗姆洛几乎在心里喜极而泣,为劫后余生、也为压对筹码。他毫不怀疑队长仍记得这个名字,毕竟那可是个相当固执而聪明的人。

而朗姆洛只是想在秩序中活下来。

之后他打着绷带向他的上司撒谎那些队员的死“只是个小误会。”

他知道队长有自己的小算盘。


朗姆洛瞟了一眼在入门处待命的后援,又装作欣赏远处女孩们舞动的肉体,用余光观察队长的位置。噢,他跟着目标去卫生间了,祝你死后能上天堂老兄。

接着他继续走神思考为什么对比罗杰斯来说巴恩斯的人格被打碎的更彻底。

也许这决定他更适合当一个士兵。

“结束了,跟上。”队长路过朗姆洛身边时漫不经心丢下一句,随后他们都上了那辆特殊的防爆车。

路上,队长旁若无人的把手伸进裤子抚摸自己被夜店躁动气氛挑起来的欲/望,朗姆洛尴尬的望向车顶。

罗杰斯的羞耻心一定也落在休眠仓里了。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