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画风躺平 

murmur:

"My friends call me “Bucky”."

标题的台词应该是放在最下面的WW2经典官方糖的“头顶青天处”什么鬼(以及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CAP2不知道会不会打脸(打脸是一定话又是怎样的打呢hmmmm(啊啊啊期待又激动,虽然不管给我看什么“我都会死在电影院”但还是会在意bucky的处理编排(啊啊啊啊啊啊【。


房子终于小装好了 接下来就是战线拖长的软置物_(:з」∠)_慢慢来

准备的冬盾漫画分镜还搁置在第5P【。=-=绝对会完成!本打算从头来,分着镜就深觉太难,要对整篇文重理(这事也不是办不了就是太费事费神)挑着喜欢的部分搞一搞还是容易得多,天呐  也还是难!【脑细胞战损率飙高

不过一想着能画完还有点小激动呢【....醒醒文档还是草稿5P啊谢谢


哦忘了说  最近的大事件除了CAP斜线WS(斜线前后不定攻受,非要定夺那就“winter is coming                 in steve’s asshole       ”【。)的预告之外(预告前两天我基本都是靠速效救心丸过来的)预告放出当天又开了瓶降压药(冷够了吗

......发生了件草鸡浪漫的神奇不可思议的事情,我萌GK时的大女神在某一个无聊刷TB的夜晚FO了我汤,然后..................果真是因为她爬了队长!!!!!!!!!!!天造我有多激动多激动多激动,然后比较爱把steve跟bucky送作对哦...........!!!!!!!!!!!天造我有多激动多激动多激动,好奇她会怎么写


太久没上Q开学至今的教材都没去拿【现在不上Q就像不去学校一样,拖越久越不想去|||||||||||Q还有原因是...现在需要安静的心理环境,虽然有些事情好想去跟同好巴拉但是 暂时还是下定决心不上等漫画画完再说

评论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