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盾叉】大盾第一人称2

特战队的个体战斗力在之前的神盾局里算的上强悍,而rumlow或许不是他们之中武力值最高的一个,但他有其他的技能可以弥补,最重要的是他还很聪明。那天的结果是我无功而返,rumlow完全没透露任何消息,尽管从他的眼里我能看出来他知道我并不是对冬兵一无所知,整整两个小时里他说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偏偏还语气真诚。对bucky的担心让我最终烦躁的一拳砸在审讯室的金属桌子上留下一个坑,在我即将走出房间的时候,rumlow嘶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我相信你会找到Barnes的,Steve,你是美国队长。”

在离开之前我最后看了他一眼,rumlow之后就没有再说什么了,他瘫坐在冰凉的椅子上闭目养神,似乎打定主意不会再开口。在走廊里我记起nstasha交给我的档案上的bucky,被苏联人冰冻着,透明晶体凝结成的冰霜覆盖在他的脸上。

九头蛇在我被冰冻的70年里确实重新发展了不少,根基庞大人员众多,但我们的攻势势如破竹。科技让九头蛇加快发展,现在也加快了他们的灭亡,现代的联络总会留下千丝万缕的信息,stark破解起这些来轻而易举。我们击破了一个又一个九头蛇的联络点、基地,有搜寻到许多资料和武器但都没发现bucky的踪迹,我忧虑他又被冰冻了起来在某个冷库里直到下一次命令下达才会重新出现在人间。是的,我担心这一次我还是如同在德国山谷里的火车上那样抓不住他。打击九头蛇和寻找bucky让我忙的团团转,我没有再去探监过,最后一次听到rumlow的消息是他给问询人员设下语言陷阱耍了他们。其实在这种处境下合作才是对他更有利的,我想。

我绝对没想到是bucky主动找到了我。半个月后的一天我打开新公寓的门(是的我换了住所,媒体包围了我的旧公寓),bucky就坐在沙发上晒不到太阳的另一边。“我知道你,史密斯博物馆里有我和你的影像资料,所以我认为你和我说过的那些是具有真实性的。”

上帝啊,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的惊喜之情,我找到他了。他说话的时候发音有点生涩,bucky的布鲁克林口语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口俄国腔,胡子占据了半张脸,但他现在在这儿,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