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动物园系列】盲蛇之子-异类(人蛇AU)

带感!

晒豆酱:

本篇又名:《美杜莎的儿子们》上部


就是《海的儿子们》的兄弟篇,仍旧为上下两部。恐蛇勿入


上部为芽冬,预警:芽,黑的,不是什么好芽。




正文:


因为长图只能万字以下所以分开,打断了大家的阅读体验,土下座。


          


.


.


.


“……你的后代必生养众多,多如天际降下的流火,男女皆可诞下后代,却饱受手足厮杀之苦。他们不可停下歇脚,凡亲近之人则会化为岩石,如同盐柱。”




  “智慧的美貌的雅典娜,我以后代之名诅咒你,你的神殿终将被外邦人的石头砸毁,被裹满焦油的火把烧尽。除非你为我可怜的子孙送上祝福,免得遭地上的人唾弃。”




--------异类  完--------


作话:


这个美杜莎系列是从年初就开始计划了,一直没写完。所以拖到现在当生贺文了……


没错,上部里的那个男人就是下部里的真.蛇盾,但是呢,我还没开始写呢,嘿嘿嘿。黑欧珀的颜色啊,大概就是那种,五彩斑斓的黑……


真.蛇盾反正也不是什么好盾,总之都是黑的。动物园里再添新成员,把蛇冬养进来了,真香。


真.蛇盾:说好了每个史蒂夫都有一个巴基,为什么先给他了?


豆:因为人家弱小、无助、又会要抱抱。你会什么?


真.蛇盾:毒牙警告,老子的巴基呢?


豆:先拿好你的号码牌吧,排队去。


最后配图一张,自己动手,瞎tm画。











  









评论

热度(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