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小鱼餐厅》

与镜太太的脑洞。

海洋公司吸引人气开了一家小鱼餐厅,奶鲛做厨师总监或大厨,负责哼哼唧唧指挥就行了 ,做出的每一道菜都要尝 ,给了海洋公司新电影灵感,《小鱼大厨师》《疯狂美食鱼》《孤独的美食家》。
奶鲛专心研究各种美食, 致力于将美味带给人们享受 ,在美食中体验并消除烦恼,可惜无人欣赏 , 天性乐观的奶鲛并不在意 还是一味的专研 ,还参加一些美食活动 ,派送自己出的供人们吃 。 某天,有一个男人来到它的店中坐下, 一坐就是半天 也不点任何东西  ,奶鲛在后厨观察这位客人半天 发现了他的心情很不好 沉郁 于是小脑瓜里灵光一现 现做了一个创意发挥料理 让手下端去给男人品尝 对着推送到面前的餐盘 男人也不介意这家店的风评 开动品尝 认真慢细的吃完最后一口 说了一句话 奶鲛躲在厨房大门后面听得唧唧乱挥小肉肢 小脸微红 两对小猫眼亮晶晶 就这样一去二来 男人和奶鲛成了好朋友 有时也会带着自己的那些烦心麻烦来他店里 一起吃他做的各种美食料理。 
小鱼餐厅的特色节目是有几条负责卖萌的小鱼服务员,“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先森,你点的今日随机暗黑料理来了!”
鱼圆头顶盘子靠近顾客,鱼圆一跃而起!
PIA
鱼圆弹跳不高,把东西扣到了客人身上,客人拍照发推:今天去了海洋公司小鱼餐厅,体验了一把经典的鱼圆服务员狗啃式送餐,幸好穿了雨衣(照片)。
海洋公司:不卖吃的 卖的是可爱。
鱼圆顶的盘子非常小,根本吃不饱,N个鱼圆合顶一个大盘子 里面食物依然少得可怜 ,所以顾客当然是冲可爱来的,跟女仆餐厅 一个德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