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飞翔的惑星人OVERWATCH

我的2016

拖片症依然很严重。。夏天重庆拍了很多,但是只修了一些些出来,惭愧。。

2016是我幸运的一年,年中拍摄闪电的照片有幸登上了本地报纸的头版,坐UBER还被喜欢摄影的司机师傅认出来XD;

今年还非常幸运地获得了澳洲领馆主办的城光逐影影赛的中方冠军,年底的时候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澳洲玩了22天。看过了南半球的星空,领略了澳洲海岸线鬼斧神工的神奇魅力,获奖的作品也非常荣幸地作为友好城市的介绍被放在布里斯班的市政厅里展出。

回来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去西西弗参加一个线下的这次澳洲之行的分享会(所以赶着赶着修了好多澳洲的照片出来)。。


2017,要满30了吧。恩,我一直把17当做我的幸运数字。希望这一年里,能更多地拍好照片,少玩游戏,恩。。。真的要少玩点游戏了。。。还有少熬夜,多跑步。

加油

共勉

评论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