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流浪口红精的倒霉日常》

警告:重口,脏脏的,有呕吐以及piss,确定无障碍再阅读。

《流浪口红精的倒霉日常》
家养口红精有温暖的家,但流浪口红精只能在街头巷尾徘徊,勉强维持生计。怀特酒吧的后巷里就有一只流浪口红精,它瞄上了这个地方,这里有时会有厨余扔出来,还有形形色色的人类野战,真是太棒了。
这天口红精正在为生计发愁,它穿着用纸巾自制的小鞋,像个老头子一样背着手,一边走一边叹气,因为天要变冷了。突然,一股热流从天上浇了下来,像瓢泼大雨,但这雨很厚重,还带着食物碎末和胃酸的酸味,原来是一个醉汉扶着墙吐了。
“你!你这个人太过分了!而且还不是大胸!!”口红精顶着一头马赛克要气炸了,大声汪汪起来,它绞尽脑汁擦干净的logo贴纸摇摇欲坠的挂在身上,看上去很快就会掉落,心爱的小包裹也浸泡在呕吐物里。
没等口红精说完,又一阵带着异味的急促水流浇在口红精和包裹上,醉汉抖抖马赛克关上拉链心满意足的走了。
口红精太生气了,而且还失去了谋生物资,它失魂落魄的倒在地上,变成了一根普通口红。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