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哈哈哈哈哈强力点赞

ELAPUSE:

01 麦克雷不是一个王子,但所有人都说他长得很像一个王子。他作为王子的贴身护卫之一,在远航去别国参加什么很重要的事情的时候,暴风雨击沉了他们的船。被浪颠儿颠,喝了一肚子水的他,眼前突然出现一只巨大的美男鱼。
  这只美男鱼抱着他游上了水面,还没等麦克雷说一声谢谢,就把他驼在背上如飞鱼一般移动了起来。等麦克雷从昏厥之中苏醒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被扔在一片美丽的沙滩上,头顶是蓝天白云,身边是树荫环绕,不远处的水中还有好几只美男鱼趴在礁石上,十分友好地看着他。
  ……不对,这几只美男鱼,怎么都和救他的美男鱼长得一模一样?确切的说,他们的五官特征几乎都是一样的。健康的棕色的皮肤,黝黑发亮的头发,不知为何修剪得很工整的口子胡,一对猫一般的大眼睛,巨大的……嗯。他们就像俄罗斯套娃一样,一个比一个大一圈。最大的那只美男鱼,换算成人类大概就是3米高的巨人了。
  美男鱼们发现麦克雷醒来之后,笑盈盈的爬了上来。这时候麦克雷才感到有点大事不妙。仔细一看,这些人鱼的下半身长着可以辅助他们在岸上爬行的后鳍。他们就像一些上半身很长的海狮一样,慢悠悠的爬上沙滩,围着麦克雷小声的说着什么。
  然后最大的那只美男鱼拎起麦克雷就脱了他的裤子。

02
  麦克雷度过了一个像后宫轻小说里才会有的夜晚。
  他本来有好多问题想问的,但被温暖湿润又紧致搞得头晕目眩,连自己姓什么都忘记了。这些人鱼是会说话的,一个劲的夸他可爱又英俊,说想和他过一辈子。到了晚上气温下降之后,他们把麦克雷放在一个铺了干草的岩洞里,又给他生了火烤了些水产。如果这里有床铺的话,麦克雷真的想待一辈子。
  在人鱼离开之后,麦克雷啃了啃寡淡的烤鱼,准备躺下就寝。就在这时候岩洞的深处冒出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吓了他一大跳。
  “你是谁!你在这里干什么!”
  “这是我要问的问题。不过……既然你都被抓来了,大概他们想对你做的事也是一样的。你也是个王子吧?”
  老头身上裹着一件很破旧的袍子,穿着做工很简陋的草鞋。他看上去约莫有五十多岁,头顶的白毛稀薄得只能用稀薄来形容。
  “我可不是什么王子。”麦克雷警惕的护着自己的烤生蚝。“你是怎么个来头?”
  “我曾经是个王子,”老头说。“我的船翻了之后,这帮妖怪把我捞了起来,养在了这个岛上,当他们的电动按摩棒。”
“他们也和你做??”
  这话一说出口,麦克雷就觉得自己重点搞错了。“不,你的意思是说这帮人鱼会抓人类男性来当自己的性玩具?别开玩笑了,他们对我可好的。都没对我施暴,只不过是一帮天性爱玩的……”
  “你一开始是这么想。他们也不会强求你。但是再过几天,情况就不一样了。”

03
  七天过去了之后,麦克雷相信了莫里森的话。他拖着自己隐隐作痛的鸡儿,来到老头——杰克·莫里森的住处。
  “莫里森,你说的都是真的。他们真的是一帮永不满足的怪物。我们逃吧。我们造船吧。我们挖个新的藏身处把工具都藏在那里——”
  “你以为我没有试过吗?”莫里森面如死灰地搓着钓鱼线——那是他用自己的头发编的。“这个岛周围都有他们养的宠物鲨鱼在巡逻。在他们眼里,王子是消耗品。你要是不乖了谁知道他们会做什么。”
  “可我并不是——”
  “你可别让他们知道你不是王子。”莫里森说。“他们对王子这种生物有执念,非王子不养。不然这个岛上早就是男人动物园了。我怀疑他们是以貌取人的时候把你误认成了王子属性的人类。”
  “见鬼!他们为什么不,不可以多抓几个王子来?这样下去我会英年早逝的——”
  “嗯,当时我就是这么跟他们说的。”莫里森说。“然后过了几天,你就来了。”
  麦克雷扑向莫里森。嘴里骂着对方的妈妈,大哭着,开始殴打彼此。

评论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