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CI汉化】#美国队长0704生日快乐#

CI汉化组:

《Captain America 250》与《What If 026话》


机缘巧合,环球日报登上了一则“美国队长将要参加总统竞选”的新闻!复仇者大宅前聚集了大片记者与群众迎接对此一无所知的队长,诸位复仇者态度各异,公众却对队长产生了狂热的支持……当事情已发展到无法逆转的时刻,Steve会如何抉择?而此时相应的,另一个宇宙“what if”里美国队长“成功当选总统后会怎样”?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持的信仰我也已经守住了。”


~队长生日快乐~~~


下载链接:  点我 密码: 7p1s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