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Me, The winter soldier》


我叫冬兵,是九头蛇最强大的士兵,我有一个122047.6890044立方英寸的大冰柜,全方位冰冻,配合血清永葆青春。
九头蛇是一个伟大的组织,它以和平与秩序为准则,曾改变过世界进展,如今也依然为此而努力。这个世界曾经十分混乱,被掠夺,战争,和贫穷所笼罩,平民饥寒交迫,卡波夫说九头蛇在阿尔卑斯山下的山谷里发现了发现我,那时我正在捡松子,已经冻得奄奄一息。
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我相信他。
我有一个305119.222511立方英寸的秘密仓库,里面有很多为旅行准备的储备粮和武器,平时由管理员负责帮忙看守。
我在等一个旅行的机会。
我曾尝试过,九头蛇派出很多人来劝我回去,每个都是视死如归的傻瓜,他们一个接着一个喊令我头疼的口号。“回家吧,士兵。”
死亡展开它黑色的翅膀。
九头蛇什么都好,只是不自由。

我叫冬兵,是九头蛇最强大的士兵,我曾改变世界。一次任务中,我遇见现在的管理员,只是一眼,我就再也忘不了他。于是我带上宝库钥匙和红封面管理员手册去找他,请求他当我的管理员。
可他不要管理员手册,还把眼泪和鼻涕都擦在我身上:“巴基……你回来了,巴基……”
新管理员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傻,还总是吧唧吧唧叫个不停。

我叫冬兵,现在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士兵。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