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瞭望塔的独白》

《瞭望塔的自白》

“我是一颗人造卫星,或太空人类生活站,在我身体里生活的那群人称我为瞭望塔。我是庞大、年轻、而沉默的,是的,年轻。根据人类科学家计算,地球已存在四十六亿年,月球稍短一点,金星八亿年。与它们相比,我仍是年轻的。”


《瞭望塔的自白》part 2

宇宙是浩瀚而黑暗的,它没有边际,没有空气,声音静止,生命无存。因此我的健康尤为重要,如果氧气循环系统出现问题,里面的人类就会丧命,绿灯侠和超人经常为我做体检,以保护好他们脆弱的同伴。

作为一个拥有思维的无机智能体,我曾试图向周围的陨石和星体发出交流意图,但它们静悄悄,似乎没听懂,又似乎根本没有生命。我试图和地球上的生命联系,万物无视了我,智能系统们也无视了我,我仿佛海洋中那一头声调异常的孤独鲸鱼。幸好,我的身体中有生命存在,我可以藉由观察他们的起居和交谈完善自己的人格。火星人喜欢吃一种名为奥利奥的碳饼,闪电侠和绿灯侠是好朋友,经常插足对方的约会,超人热爱收集氪星曾经存在的痕迹,而蝙蝠侠……他只是蝙蝠侠。这个联盟中最脆弱的人类,只需要轻轻一下就能拧断他的脖子,也是这个联盟的主心。

这一天,我听见一件不同寻常的事情,它导致我在围绕地球运行的过程中出现小小的颠簸,幸好无人察觉。超人用犹豫的语气询问蝙蝠侠约会事宜,蝙蝠侠用并不蝙蝠侠的语气回答了他。

地球上的人们把超人塑造成一个神,而蝙蝠侠却想方设法把他变得更像人类,真有意思。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