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冬兵中心,一个无题片段,队3后背景。盾冬友情向,冬叉暗示。

——

他们现在站在瓦坎达境内,这里离首都还很远,只有一望无际的草原和三三两两的家畜,颇有草原部落的气息。史蒂夫的面容充满疲倦,看上去并不像拥有血清的超级人类,冬兵亦是如此。一周前,两个复仇者和一个前九头蛇在不杀掉对方的前提下拼尽全力打成一团,泽莫从监视器里望着联盟的陨落,脸上并没有复仇成功的喜悦。停下吧,史蒂夫说,这不会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

停下吧,詹姆斯想说,他不值得史蒂夫这样拼尽全力去拯救,冬兵想自己交给命运,任由受害者的遗孤追讨血债。

两天前,史蒂夫让巴基跟随国王先行离开,他去做了些必要的事情,并提醒自己记得要感谢提恰拉收留他们这群法外之徒。

“巴基,你现在自由了。”詹姆斯望向金发男人,史蒂夫只认识巴基,可他不只是巴基了。有些话詹姆斯不能对史蒂夫说,而另一个可以诉说的同伙已经灰飞烟灭。詹姆斯最终什么都没说,他按照史蒂夫期望看见的那样,在这片草原上过了段和平的日子,那条断掉的金属臂被他插在帐篷外,仿佛一座墓碑。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