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一个正经的tsum故事》


一个正经tsum故事,背景是普通人世界,tsum有玩具灵魂,但它们和真正的超级英雄没一点关系。tsum诞生于漫威代工玩具厂,那里还生产动画碟片,故事书等等,所以tsum知道自己的角色设定,也知道自己只是流水线玩具。如果有孩子把它们当做真正的伙伴,tsum的心理会发生变化,它们小脑瓜里的东西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有生气。

故事主角是一个Steve坨,如它代表的角色一样固执,有一颗正直的心,故事走向却有许多选择,也许运输tsum的司机是个毒贩,在tsum的小肚子里装入海洛因,Steve要揭穿他的阴谋。也许tsum们平安进入玩具店,遇到自己的小主人,从爱不释手到丢弃在一旁,磕磕绊绊度过tsum的一生,也许Steve坨的小主人会遇到意外,作为一个毛绒玩具,软绵绵的Steve坨也想挺身而出,如设定一般,去当一个英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