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猎杀游戏和人肉鱼粮》

昨晚又做了奇奇怪怪的噩梦,大意是《猎杀游戏》《人肉鱼粮》。

某公寓大厦住户变换迅速,因此偶尔失踪几个人也不会引人注意。一天夜里,“我”晚归了,看见一个长着触手的人从走廊上慢慢走过,身上不时闪过一阵电光,“我”心里升起一种不详的感觉,便悄悄停了脚,等那人离开后才回到房间。

第二天走廊里风平浪静,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几天后,我和几个同层的住户正准备下楼,电梯突然陷入黑暗。触手男的里世界看上去与现实没有多大不同,街头有一家很大的水族店。他把抓到的猎物都关在笼子里,没吃没喝,每天都有人失踪。一天,他来进行日常恐吓,意欲让俘虏们向他臣服。

“好汉不吃眼前亏,不如先认了吧”俘虏们窃窃私语。饿死在笼子里,还是出去当苦役,看上去是个简单的选择,但我却莫名的嗅到一丝危险。果不其然,选择臣服的人都被触手消化了,意志坚定的人逃出笼子,开始努力寻找回到现实的出口。

被触手消化的人会变成红色颗粒的鱼粮,最终,我与几个幸存者一起回到现实,我以为这个噩梦结束了,但每晚午夜时,我们就会被送回可怕的梦里,开始下一轮猎杀游戏。以及,如果你在梦里杀死了其他人,玩家也好,npc也罢,它会变成一罐鱼粮,寄到现实里你的手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