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两枚锡兵》

《两枚锡兵》
写了个奇奇怪怪的故事,意义不明,不科学有,OOC有,致郁向。
——
MU199号是一条繁忙的公路,这条路繁忙无比,既有开着轿车和房车的家庭,也有载满货物的卡车,偶尔也有骑山地车和机车的骑行者。沾满尘土的路栏后有一个小世界,居民多数是车辆里扔出和遗落的物品,还有很少的一些原住民动物,史蒂夫是一个迷你锡兵,它唯一的朋友是巴基,一个涂装光鲜躯体饱满的正常锡兵。小世界很无聊,有些居民就拿小锡兵找乐子,人类称之为称为霸凌,它们把小锡兵抛来抛去,让喜爱收集闪光物品的鸟雀叼走它,把它扔进泥巴坑里,这可气坏了巴基,它不辞辛劳的从耗子们、鸟雀和泥巴坑捞出可怜的迷你锡兵,用辛辛苦苦收集的纸巾擦干净它,再举着塑料刀叉到处找罪魁祸首算账。脏兮兮的小锡兵裹着纸巾想:我为何如此幸运,竟有巴基这样的朋友。
巴基是个躯体饱满涂装鲜亮的锡兵,不照顾史蒂夫时它也会和其他同为金属制品的女士们聊天,唱起人类音响中的歌曲逗笑它们。
史蒂夫收集碎金属,用炽热的阳光烤化后贴在自己身上好变得强壮,它不想只躲在巴基背后,在巴基战斗时裹着纸巾旁观,史蒂夫一直很努力,终于有一天它变得足够高大,锡兵巴基却失踪了。
九头蛇是一个邪恶的修理店,老板满口安全,和每一个顾客诉说驻扎在公路旁的不易,要小心横冲直撞的大卡车,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车辆。另一方面,九头蛇做着不正当的生意,他们悄悄往公路上撒钉,弄坏顾客的零件好增加进账,巴基便是被九头蛇捡走了,熔炼成一枚锋利无比的钉子,九头蛇无往不利的暗器,戳破任何车轮都不在话下。
阴谋总是会败露的,黑心修车店九头蛇遭到联合讨伐,成员逃的逃抓的抓,九头蛇无往不利的钉子也被找了出来 ,愤怒的车主们开来压路机,要用这坚硬的铁轮把钉子碾碎。压路机轰隆隆开近了,那庞大的机器有着刚硬的外壳,冒着滚滚的黑烟,看上去着实可怕,199公路的居民们退却了,他们劝说史蒂夫放弃,你要看清形式,衡量自身,并学会妥协和屈服。
史蒂夫看看那可怕的怪物,再看看路中央孤零零的钉子,它也害怕压路机,但从前巴基无数次保护了它,它也要挡在巴基身前,哪怕它已面目全非,没有了饱满的躯体和鲜亮的涂装,没有人再承认这是锡兵巴基。史蒂夫蹦蹦跳跳的跑过去,试图拖走钉子,但锡兵的躯体太小太慢,压路机很快开来了,将锡兵和钉子一起压的粉碎,化为齑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