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资料》
项目编号:奇异生物-0522
项目名称:口红精
项目等级:Euclid Neutralized
特殊收容方式:奇异生物-0522无法以常规方式被收容,包括但不限于真空箱、笼子、密闭房间和化妆包,奇异生物-0522会在被收容后自行消失或打洞逃跑,奇异生物管理局尚在研究可靠的收容方式中。
描述:奇异生物-0522是一种形似口红的有智慧实体,其实兼有震动功能的有自我意识人造物品,一般体长不超过10cm,通常认为自己比真实大小更高大。唇膏头部可能是橘红,玫瑰红或粉红,少部分奇异生物-0522拥有紫红、浆果色等深色的头部,理论上可能存在无限多色号的奇异生物-0522,但是普通民众并不能准确分辨,并不具备口红实际用途,切掉一点会假装痛得满地打滚,切面可见杂质。奇异生物-0522拥有简笔画一样的线条形四肢和独立审美观、看见胸部有明显起伏的高颜值人类时会异常激动,表现为上蹿下跳,试图释放魅力,聒噪和偷窥等等。
据研究奇异生物-0522可能是劣质口红所演变,演变原因不明。奇异生物-0522某些行为与我们已知的碳基生物特征高度重叠,一支健康口红精需要空气、食物、睡眠、交谈和娱乐,奇异生物-0522会主动接近特定人群,拥有中等智慧和语言能力,可与人类建立互动联系,会观察并模仿人类行为,拥有领地意识,通常一片住宅范围内只会有一支奇异生物-0522出现。部分无视奇异生物管理局警告的异宠爱好者会收留奇异生物-0522做伴,目前尚未发现伤人现象。奇异生物-0522遇到威胁时会模拟犬吠以警告和吓退敌人,但往往会因此招致犬类追赶。实验表明奇异生物-0522对狗粮反应冷淡,对人类食物情有独钟。

【点击收起】
时间:30.03.2014.
记录人:特工D█ge
事件人:Su██n
内容:那天我在梅西百货里购物,发现女厕洗手台上有一支MAC口红,以为是别人遗忘的化妆品,于是把它带走,第二天口红消失了。

附录 0522: 发现
时间:02.05.2015.
记录人:特工D█ge
事件人:St██n
大约是这个月的第二个周一我在按摩椅上捡到一支口红,我以为是顾客遗落的物品,于是放在桌上等待认领,但晚上它出现在浴室,鬼鬼祟祟躲在角落里看我。

附录 0522: 发现
时间:03.18.2015.
记录人:特工D█ge
事件人:St██n
某个没有顾客预约按摩的下午,它顺着椅套爬上按摩椅要求一套全套推拿,并暗示色情内容。

附录DS21122017事件:奇异生物管理局人员回收一支因伤心过度而变成普通口红的奇异生物-0522。
备注:奇异生物管理局的研究人员Dr.老王提出特别的概念,他认为除人类食物外,奇异生物-0522还会被同居人品格质影响,拥有超自然力量的物品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备注2:都市中流传着人形口红绑架人类的传闻。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