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杀死灭霸的一百种方法》

刚睡着一会,梦境堪比雷文,复联三设定,“我”是一个无名之辈,有人警告复联关于灭霸的信息,消息泄露,民众们知道后都很害怕,也有热血青年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反抗灭霸,气氛壮烈,小卒过河不回头。
梦里的灭霸登场方式比较搞笑,他没有炫酷的飞行器,悍不畏死的军队和王座,而是开着卡车来的。于是大家让灭霸出车祸翻车,灭霸死了,大家欢呼没几秒,又一个灭霸开着飞机出现了,军队赶紧用导弹拦截,周而复始,死了一个灭霸还有一个。最后灭霸伪装成娃娃机,玩娃娃机的人都会中病毒变成灭霸杂兵,无法治愈。
梦最细思极恐的地方是期间现实里有人叫我几次,我都迷迷糊糊,无法脱离梦境。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