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

我是杂食,杂食,杂食!不要嫌弃我QAQ

《墓地的大逃杀》

最近可能有点神经衰弱,昨晚做的梦也不太好,一群人被投放在墓地里玩“冒险,解密,大逃杀”混合的真人游戏,我也在其中。脱离游戏的方法有三个,成为赢家,死亡,还有找到出口。一开始没人意识到这是个大逃杀游戏,气氛还算和谐,后来有人有了斧头,有人有了刀,他们开始杀人。再后来,游戏中出现僵尸病毒,感染病毒的人集合成一群,浩浩荡荡集结成一群,在开阔的道路上脚不沾地,笔直的横冲直撞,于是玩家们都只能躲到不开阔的地方,比如墓碑后。游戏中还有两只圆滚滚的海狸,尾巴很大,喜欢跟在人后面,很可爱,但这个游戏里不符合常理的地方太多了,只能远远避开它们。梦里我带着队友也捡了把约35cm的切肉刀,不求赢,只求能生存,最好找到出口。和另一个三大五粗的男人在水上独木桥狭路相逢,我想给他让路,但他要我们跳下会淹死人的水,于是我捅了他,但他也用瑞士刀捅了队友。
梦境尾端,我和一些玩家找到了出口,那是一条峡谷,有长在水潭边的松树林,落日从峡谷上方投射下来,照亮疲惫不堪的人群,但我心里沉甸甸,并没有逃出生天应有的轻松,仿佛还有东西在峡谷另一端等着这群幸存者。

评论(1)

热度(2)